亚特兰蒂川美人鱼

神金,我就是个破写文的,我招谁惹谁了?!

【all空】为什么要扣我?

  ooc致歉

  大意:学生会长空,每次都能听到有同学说“好想把空学长扣烂”。他很害怕,认为是同学对他有意见。为了消除同学们对他的意见,他跑去网上寻求帮助……

  有点想写论坛体的那种。这是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没写好的话望海涵。

  

  

  

  【提问】如果和同学们发生纠葛怎么办?要怎么解决啊?有一点急。

  

  1L   草莓少女

  什么类型的纠葛?说出来让我们听听。


  2L   不行让我上

  说一说,说一说。嗅瓜中。


  3L   我爱猪大肠

  楼主被校园暴力了吗?严不严重呀?


  4L   楼主

  谢谢3L的关心,不是校园暴力,我也没有受到伤害。


  5L   美人鱼的美,你不懂

  那是怎么回事?你仔细说一说,我们研究研究。


  6L   滴滴打人

  开业大酬宾!开业大酬宾!!

  “滴滴打人”,随叫随到帮忙打人,一天仅需十块钱。

  “滴滴打人,随叫随到……只要您拿起手机登录滴滴打人,我们会自动帮您联系附近的打手,帮您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


  7L   沾屎长棍舞得凶

  上面的什么东西啊?真是大数据比你更了解你自己,6得嘞。


  8L   家穷人丑农村户口

  楼主,快说呀!!!我还等着呢。

  

  9L   楼主

  来了来了,我来阐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本人男♂️,在提瓦特学校担任学生会长职位。本人对工作的态度勤奋敬业。热爱我的工作,能够正确认真的对待每一项工作,工作投入,热心为大家服务,认真遵守劳动纪律,保证按时出勤,坚守岗位……。


  10L   我妈的女儿最美

  是个爱工作的男人,好有事业心。爱了爱了。


  11L   古有照妖镜今有卸妆油

  我了的大瓜嚓。不是,哥们。你这么牛逼,你不要命了!!


  12L   被刺的猹

  提瓦特耶!!我擦,是个提瓦特的学生耶!还是个男的。哥哥,娶我!!!


  13L   这个破课,我是一天也不想上啦!!!

  ???@管家小王   小王,给我查查这个学校。


  14L   管家小王

  回复13L

  报告老板,已查到该校。

  提瓦特大学,简称“T大”,位于璃月市书海涯(自编)区,是全大陆的重点大学。

  提瓦特大学创立于××年之际,初名璃月学堂,是提瓦特近现代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创办之初也是提瓦特的最高教育行政机关。

  抛出几张提瓦特校园的图片【】【】【】

  该校主要教学:《高等元素反应论》《基础元素反应论》《七元素》《元素反应机制详解》等高难度书籍。

  由于元素反应过于高难度。故此,该校延毕学生较多。被他校戏称“毕校”。


  ……

  

  贴吧一群人震惊,大家都在手机上啪啪打字。

  

  26L   长发及腰留着上吊三

  楼主好厉害,鼓掌👏。可是我们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27L   谁喷了榴莲味的香水

  楼上提醒我了,我是想知道楼主和同学们的纠葛是怎么产生的。都怪你们!!


  28L   不能美的惊人,那就丑的勾魂

  你自己也看的很高兴的。


  ……


  78L   楼主

  我又来了,刚刚在处理一点小事情。回来一看发现楼盖好高了。


  79L   被刺的猹

  处理事情?什么事情,是同学纠葛的那事情吗?


  80L   村口西凉花

  楼主为什么会和同学发生纠葛?难道不应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吗?


  81L   楼主

  我没有。我平时上完课就回家给我妹妹做饭,很少和同学们交流。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和同学们有纠葛?


  82L   院长放我出院

  楼主详细说说吧,我们分析分析。

  

  83L   楼主

  那是一次元素反应小组作业,教学先生告诉我们要组队合作。当时有几个同学转到我们班上,他们是从同一个学校保送进来的。


  84L   人家有背景、而我有背影

  什么群?你们在聊什么?


  85L   院长放我出院

  看一看标题啊,字那莫大。


  86L   楼主

  …是人生地不熟的,我就想着同班同学,能帮助就帮助吧。就和他们四个组了一个组,他们四个嗯…怎么形容呢?…很听话,非常听话,还很喜欢跟在我身后。

  我先用符号代替吧。

  sllr是四人里面最温柔的一个人,平时总是笑眯眯的跟人说话。做事总是滴水不漏,是很厉害的人。

  ddly是四人里面最听我话的人,很可爱,一个大男生真的很可爱。阳光男孩,浑身都散发青春洋溢的气息。

  dlk是一个相当稳重的人,给人一股把事情交给他,他绝对会做到精益求精的信任感。

  xiao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做事的时候倒是出人意料的快。他还有一点反差萌,喜欢吃杏仁豆腐。


  87L   精神病院vip客户

  这四个男人我是直接抢,还是走程序啊?


  88L   辣条男神的锅巴女汉

  走什么程序啊!直接抢啊,都是优质男耶。


  89L   村头的那个青蛙

  最后一个小哥哥反差萌也太大了吧,杏仁豆腐那么甜他也吃的下去。我以后天天吃糖,是不是就会有帅哥来吃我呀?

  

  90L   放了皮卡丘

  第一个男人“笑眯眯的跟人说话…”,有人性的男人才不会天天笑呢。楼主发图让我看看他是怎么笑的。


  91L   待我刘海长长成为中分女王

  算,四,听。

  

  92L   楼主

  …那次小组作业完成之后,他们提议出去喝酒,我也去了。喝的半醉的时候,我听见同小组的ddly说了一句“空学长看着真好扣”,我旁边的sllr还看了他一眼。我当时回了一嘴什么忘记了,那天很开心,喝的烂醉。

第二天中午在酒店醒的,同床是那个喜欢吃杏仁豆腐的学弟。其他人都不在,后来他们找过来,正在照顾那个学弟。

  之后我去找他们,他们都不怎么搭理我了


  93L   走路太骚容易摔跤

  不是,楼主是怎么回事呀?喝酒说错话啦。


  94L   贫僧为取经而来

  一定是楼主说了什么,才让同学讨厌他吧。


  95L   高举莮大旗

  嗯!?不对劲,我的嗅觉很灵敏的。扣字可不能乱说啊。


  96L   爽歪歪,你的哇哈哈呢

  上面的,别乱说话,一天天想些什么呀。满脑子的腐癌,烦死了。


  97L   高举莮大旗

  啥都没说呢,一口大锅就来了。想干嘛,吵架。我怕你啊,来啊。

  

  98L   楼主

  …后来相处的时候,ddly每次都会在我身后悄悄的说我很好扣,sllr还在旁边搭腔。我很害怕,以为是我那次喝醉说的话让他们不高兴了,就想先去找dlk道歉。结果dlk…


  99L   被刺的猹

  结果怎么了?楼主倒是说呀。


  100L   人家有背景、而我有背影

  说呀。这人干嘛去了?


  101L   高举莮大旗

  被扣了,一定是吧。可怜的小伙子哦,被吃的干干净净了吧。唉~


  102L   玩具销售员

  妈的,该死的迪卢克。居然在我面前把空学长吃了。


  103L   岂敢不在

  迪卢克,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104L   关子怡

  不是他还会是谁!没有人敢叫这个名字,就只有莱艮芬德家族的少年族长才叫迪卢克,听说他最近保送进了提瓦特学院。


  105L   你怎能轻视我的爱情

  空现在在我这里了。迪卢克说你做事偏激,就把空交给我了。微笑😀


  106L   玩具销售员

  要么把空给我,要么跟我打一架。水男人!!!你有本事就躲在神里屋敷不出来!


  107L   西瓜来一口

  神里屋敷?神里屋敷耶,他们可是掌管稻妻负责祭祀活动和庆典娱乐的贵族。


  108L

  神里家族里男性的,再看看楼主的名字拼写。应该就是那位家主了吧。


  109L

  不差了,应该就是那位家主大人了。


  110L

  楼主的学弟们来头都挺大的,那位“玩具销售员”应该也是某个家族里的吧。


  111L   玩具销售员

  对呀,我是空的男人。是空家里面的人。

  神里绫人,你把门打开。我来接空走。


  112L   你怎能轻视我的爱情

  你太暴躁了,达达利亚。难怪空不喜欢你。


  113L

  是那个地下拳场以一打十伦的“鲸鲨”吗?


  114L   高举莮大旗

  拳击手力气都挺大的,不会抱起来莮吧。


  115L

  哥哥好帅,接我走吧。想怎么抱我就怎么抱我。


  116L   玩具销售员

  有男朋友了,滚蛋。


  117L   夜枭

  达达利亚,空还不是你男朋友。请不要说出让人误解的话。


  118L   玩具销售员

  滚,居然在我之前把空扣了。我要杀了你们。


  119L   玩具销售员

  开门,神里绫人。你要是不开门,我就踢烂你家大门。


  120L   楼主

  不要吵了,达达利亚,我没有出事。只是在绫人这里玩了一小会儿。

  我现在才知道你们说的扣,原来是这个意思。

  一群变态!!!我才不会理你们了。


  吓得三人忙着哄空去,忘记管理帖子了。以至于第二天的热搜全是

#莱艮芬德少年族长大胆追爱#

#拳击手和他的小娇妻#

#神里夫人原来是他!#挂了足足三天。

  把哄好的少年又给气晕了。还被带着钟离先生前来主持公道的魈君给偷回家了。

  

  钟离先生很高兴,摸了摸不存在的胡子。夸赞自己儿子年纪轻轻就有了老婆,自己拥有了儿媳妇。爷俩打败了全球99.9999999%的父子。

  


  

  写完发现写的好烂,我以后再也不碰论坛体了。

  哭泣T﹏T

  小改动,因为有宝贝在询问魈在哪里。

  

评论(20)

热度(7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